夜翩然(休眠

“你所见即我,我不辩驳。”
学业繁忙休眠中。

【格火】同居三十题 01

*ooc有,这次尝试沙雕风(?

*我终于拿格火开刀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喷我


第一题 分房间


“这房子只有一间卧室?!你开玩笑的吗?!”雷火一脸不可置信盯着格裂开始怀疑人生。

“对啊,你知不知道其它房子有多贵?这里好歹是个市中心你不要以为是在深山老林里好不好,当初是你挑中这里的啊又不是我的问题。”格裂瞟了一眼,继续念叨着,“要换房子可以,”他扭过头来向扛着大包气喘吁吁的雷火挑眉一笑,“那钱你来付好不好?”

“啊这……算了算了本大卝爷接受了,但是你睡沙发,我总觉得过意不去。”雷火故作正经。

“谁说我要睡沙发了?”格裂奇怪地问他。

“那难不成是我睡沙发?”

“没有啊?”忽地凑近雷火的脸,面前的人带着贼兮兮的笑容。

“谁说我买了单人床了?”

雷火这才反应过来。

“卧卧卧卝槽卝你是不是个变卝态你你你我我我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小男孩你怎么就狠的下心来对我下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没良心的……”

“拜托,我的红毛小子啊,你思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跳脱了?”格裂无可奈何地精准地一把抓卝住雷火在空中挥舞的拳头把他按到雪白的墙上,还不忘用手把他脑袋垫住。

“你你你干嘛……”两个人离得太近了,雷火此时几乎是被埋在格裂怀里的,何况他本来就比自己高那么多。

“我是说,还没到时候。”修卝长的手指轻轻点着脸上通红的雷火的颊,格裂脸上全是得逞了以后的胜利的微笑。

雷火感觉更不对了。



第二题 练习弹珠


这天一大早雷火就兴冲冲地爬起来说要练习弹珠,把格裂吵得不行。

“红……雷火你怎么这么精神啊…草卝你注意点你别踩我行不行我卝草卝你踩我哪里……”

雷火睡在里面,本想趁格裂睡着的时候轻轻跨过他的,结果不小心就一脚踩上去,踩在一个软卝软的东西上。他以为那是被子,结果那东西越踩越硬,他才意识到自己把人家给踩了。晨起的雷火脑子还是一团浆糊,根本不知道他踩了哪里,他以为踩到腰了,就含糊道了个歉准备下床。

哪知一只手把他拽了回去。

“你把我踩得这么疼,你不补偿一下就要走啦?”

“不就是踩到腰了吗?有那么脆弱吗?”

那边沉默了两秒,接着把雷火拦腰抱到被子里。

“你要干啥放我下去……”在温热的被窝里,背贴着那人线条优美的胸膛,雷火的脸不知是被热的还是其它原因,悄悄地变得像个红苹果。

“补偿好了,你下去吧。”炙热的鼻息烘烤着耳根。雷火突然不想出去了,但是假如他妥协,那家伙还不知道要对他干什么事。

雷火老脸通红地卝下床了。

被窝里那张脸不知什么时候染上了红晕。

“可恶…这什么时候才能消下去啊……”

雷火端着战机站在标靶前,射卝了一点就懒得练习了。格裂不在他身边,他只想摸鱼。

“怎么啦?没我在就变成这样啦?打起点精神嘛。”清爽的声音响起,格裂穿着白衬衫牛仔裤以一副拽得不行的样子走出来。雷火突然感到这副样子很亲切。

那就说明这几年他没变,他还是当初那个样子,就很好。

害我怎么变得这么抒情了?雷火看着旁边人衬衫那几颗没扣的扣子下掩着的锁骨,吞了口口水。

“喂,红毛小子,看着我卝干什么啊?我脸上有字吗?”格裂笑得一脸张扬,似乎他一张口,就有细细密密的阳光碎屑从他身上掉下来。

“没没没我们开始比赛吧,谁输了谁做饭噢。”

实力是平均的,但是格裂以“我做饭好吃”为由让了雷火好多。

“切,分明是你比不过我。”雷火嘴里塞了一堆红烧排骨,嘟嘟囔囔的。

“那下次再比比看?”格裂走过来薅了一把雷火软卝软的头发,“该洗头了。”

雷火:……


评论(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翩然(休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