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翩然(休眠

“你所见即我,我不辩驳。”
学业繁忙休眠中。

【弹珠传说】欧阳小枫的十重梦境 01

*时间线为原作时间的十年后

*ooc有,一个荒诞不经的,彻头彻尾的悲剧

*送给一年以后,十八岁的我,以及,我爱上他们的第九年

(其实里面有一点类似隐喻的东西姐妹们可以跟我聊聊鸭,而且这篇是没有大纲的虽然主旨是明确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给个三连?





我苏醒过来的时候,周围是一片安静的土地。有很多行人在那里走着。我拖着疲惫酸软的身躯,想问问这是在哪里。我下意识地摸摸我的口袋,心咯噔一下,我好像没把战机带过来。

这里的天是明亮的,可我总感觉有什么不对。似是虚幻的明亮,费力地遮掩着背后阴沉的黑暗。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呼之欲出。我看天上的白云,形状就像魔鬼。

管不了这么多了,我正欲抓一个行人问路,看到了雷火在那儿走着。我连忙抓住他,可他低着头,什么也不说。我感到奇怪,他猛地一抬脸——

天哪!为什么这张脸上什么都没有!如同电视剧里的无脸人,是那么令人不寒而栗。

这时,所有的行人都向我抬起了头,他们的脸都如是可怕。

我双腿发软,恐惧浸透我的每一寸肌肤,让我无法思考。天空无端变得黯然,明亮的金色霎时转为触目惊心的鲜红色。我呆呆地注视着染血的天,回过神来发现周围的人都不见了,就像影子,无声无息,就这样灰飞烟灭了,没有预兆。

红色的液滴,落到我手上,满手的血腥气。

只见倾盆的血雨,在我身上肆意冲刷。

要知道,血是为生机的象征。这天竟然下起了血雨,是天要不顾一切把自己的生命化作瓢泼大雨洒下来吗?

不过这只是后话了。我当时怕得不知如何是好。因为这血,只下到我一人的身上。似乎要下到这血进入我的心脏,这雨才罢休。

我逃跑着,可那浓黑的乌云追着我不放。那些人又出现了,现在他们变得有鼻子有脸,不过都是冷冰冰的,每个人的神情,就好似这阴阴的天,分外漠然。似乎这种东西就是冲我而来,他们管不了,也救不了我。

狰狞的乌云带着血,想把我的心吞噬。在万般绝望中,我拐进了一个小巷,在小巷的尽头,伸出一只带着微光的手,似乎是引诱我去抓,而那只手,我无端觉得,很熟悉。

没有那么多时间考虑了,我握住那只手。接着一股力量狠命把我拽入一片温暖的明亮中。

我又昏了过去。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翩然(休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