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翩然(休眠

“你所见即我,我不辩驳。”
学业繁忙休眠中。

我的那篇“就是因为你不漂亮”已经有400+热度了

我就来讲一下我的经历吧。

我是那种微胖梨形身材的女孩子,额头比较高比较宽,下巴因为幼年一次事故而影响骨头的发育,比常人的要缩一点

我的眼睛就是那种俗称的凤眼,近看不觉得,远看的话是细细长长的,加上我不是特别喜欢把眼睛瞪的像铜铃,所以特别不上相,特别显小

我初中第一个认识的人,除了我的好朋友之外,是一个男同学,就是说我丑,对,就是堂堂正正在我面前说我丑的那种

可能我的爸妈在安慰我,说我很有气质。可是这种恶意,持续了好久,所以对这种事情我真的很玻璃心。每次看全班合照,就我一个人面部表情失控,就很......

到了高中,好了一点。就还是有一次班级合照,同学无意把我的脸放大,然后全班就哄堂大笑,我知道这可能是无心的,但是第二次修图的时候正好修到我,还是有人笑。那种赤裸裸的嘲讽,我听出来了。

还有很多,正如我在那篇文里写过的一样。

我知道我该学着遗忘了。

可是无论我如何说服自己,自己都无法彻彻底底地原谅。

不要说我矫情,这种事情自己体会了才知道。那种撕心裂肺的绝望痛苦感和悲伤,还有阴影,现在还历历在目。

其实这只是因为今天知道某一件事以后很伤心的产物。

但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彻底放下。

也许就如同我文里的人物一样,越是想忘的忘不了。

这也许,只是我作茧自缚的心魔而已。


评论(3)
热度(11)

© 夜翩然(休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