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翩然(休眠

“你所见即我,我不辩驳。”
学业繁忙休眠中。

【弹珠传说】欧阳小枫的十重梦境(最终版)序章

*一个荒诞无比的,彻头彻尾的悲剧

*时间线在原作时间的十年后,ooc有

*连载状态,更新频率极慢,最终章完结应该会在2021年4月21号这个我人生中比较重要的日子里

希望那时我会变得温柔,坚定,不畏一切

(给点三连吧爹地们呜呜呜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我看着窗外混沌的夜色如是想。

雷火这家伙早早地就睡了,多杰克和小眉还在练习,大力在烤番薯,格裂出了远门一直没回来,我躺在床上。

在犹如小溪般浅却清的睡眠后,我在微弱的天光中睁开了眼睛。

真是奇怪,明明意识还处在极度困倦中,身体还要自发地苏醒,像是强迫我的大脑抽离出这酣眠一样。我抬头看了看钟,指针停在今天凌晨两点钟,大抵是没电了,算了不管了。

我伸了伸懒腰,舒展酸痛的脊背从床上坐起来。我喝了口水润润我的嗓子。心在不住地跳着,像是在打鼓,暗示我有事情发生。

我走下楼,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我试着呼喊着他们的名字,可是没有人回应。

我开始感觉不对劲,连忙拉开没上锁的门——

只见门外一团血色的黑暗犹如梦魇一般向我袭来,噬咬着我的身体。我还未反应过来,就被这黑暗,带去了另一个地方。


评论(3)
热度(30)

© 夜翩然(休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