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翩然(休眠

“你所见即我,我不辩驳。”
学业繁忙休眠中。

【枫多】夜风 01

*ooc,注意避雷

*欲轻生者多and心理咨询师枫

*零评自闭,没热度就弃坑

序在这里 






这个晚上,多杰克也没想到他和这个601号咨询师可以聊整整三个小时。在人来人往的滨江大道上,他打消了commit a suicide 的念头。心理咨询师他见过很多,唯独这个不一样。这个人年龄看起来不大,可跟他不一样。这个人就像个小太阳似的,隔着屏幕多杰克也能感觉到他的热情犹如阳光一般,穿过微凉的夜,传达到他心上。


这个人很有活力啊。多杰克不禁露出了笑容。不知不觉他就离开了江边,走进旁边的证大广场,进了一家咖啡店点了一杯拿铁。他头一次感觉,手里的咖啡是那么醇香,大抵是由于心情的缘故。他从未感觉身心如此舒畅,那颗淤积着黑暗的心,竟开始通透起来,就像得了顽疾的病人吃了一颗小小的药丸就痊愈了,就是这种感觉。


“我可以一直找您聊天吗?”多杰克敲下一行字。


“当然”,对方不假思索地回应。“可是我只有晚上有空,白天还要上课,真的很抱歉。”


“您还是个学生?”


“啊,是这样的。我是大二的学生,已经被提前招进这里了。”


这个网站极为权威,多杰克查了查资料。除非是极其优秀的学生,怎会大二就被提前录取。


“您一定很优秀啊。我真的非常钦佩您,您一定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心理咨询师。”


对方发来一个可爱的表情。


“好啊,借您吉言。”


多杰克扑哧一声笑出来。接着他愣住了,他已经好久都没有这样开心过了。果然跟陌生人在网上交谈,是最容易打开心扉的。


这时服务员走过来提醒他,要关门了。多杰克连忙把咖啡一饮而尽,准备和601号说再见。思前想后,他打出一段轻松俏皮的话。


“打扰您啦,我先去睡个觉啦,今晚应该会做好梦的。梦里应该有我好久都没有吃过的冰淇淋的哈哈哈哈哈。晚安呦~”


我竟然也会打这种话?多杰克感到有些滑稽,可能他也被这个接线员同化了吧。


“好的。那明天同一时间,601在此恭候噢。”


关上手机。多杰克走在空旷的大街上。陆家嘴还是灯光璀璨。他盯着天。


(似乎这日子也可能可以过下去啊……)


喝了咖啡,他还不想睡。


这时他的微信铃声响了一下。


原来是他的高中同学,欧阳小枫 。


小枫这个人啊,整天嘻嘻哈哈的,似乎没有烦恼。在高中的时候整天嚷着要拔教学楼前的竹笋,还差点被抓到。考进H大心理系后,整天看他朋友圈就是吃吃玩玩,活的自在逍遥。


“还没睡?”多杰克问道。


“没呢,在外面搞了份兼职赚钱。”


“可别累着了。”


“没有累着你放心。对了,我们好久都没见了吧明天出去吃个饭好吗?”


不是就一个月嘛!多杰克无奈地笑了笑。


“对了我还有张券没用。我们明天去吃冰淇淋火锅怎么样?我觉得你应该好久都没吃了。”


“你怎么知道?”多杰克心里咯噔一下。


“嘿嘿,我的直觉。好啦,明天见!”


“好。”多杰克总感觉怪怪的,可又说不上为什么。


算啦,明天就要见到小枫了,多杰克的心还是怦怦跳。


毕竟,在他心里,小枫不只是他的普通朋友那么简单呀。


TBC.

评论(11)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翩然(休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