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翩然(休眠

“你所见即我,我不辩驳。”
学业繁忙休眠中。

【火枫】Cremation.

*时隔多年(?)刀翩终于对火枫下手了哈哈哈哈哈

*ooc有,剧情切勿当真,火枫还是甜甜的比较好只是我觉得BE这种事要雨露均沾(?)

*想要评论呜呜



我将你那冰冷的脸,贴在我的胸口上。我那同样冰冷的心跳,妄想把生机传到你的身体里,让你苏醒过来,继续和我斗嘴比赛。


这只是自欺欺人,不是么?我心里很明白,你生命的火种早就已经在血色的暗夜中消失殆尽。你在的时候,我时常有种你永远不会停下的错觉。你名为“火”,便是像火一般生机勃勃,张扬炽烈。很多人说我们很般配,我是风,你是火。适当的风能让火更旺,而我们短暂的爱情,也正是如此。


在泪眼中,我们以往的快乐时光就如同慢镜头般重现。当时是多么自由美丽的时候啊,我们觉得,一生才刚刚开始,还很漫长。我们尽情挥霍,尽情享受,火纵情燃烧,我们纵情于“火”中。


万万没想到,开始便是结束。当我得知你的消息时,只看到你苍白的面庞。我是多么熟悉你面色红润黝黑而沾着汗水,眼睛闪闪发光的表情啊,可是你怎么了?火不该是冷的啊。


别人漠然地把你从我怀里拉开,我漠然地被他们拉开。我看到烈火,使人粉身碎骨的地狱之火。你将被投入火中,成为轻飘飘的一盒灰烬。


是啊,你是火啊,自火来,自火去。这是多么简单的道理,可我怕你疼。或许,你也不甘被我埋在厚厚的土里吧。


我能够想象到那里面的景象。你的身子被火苗贪婪地吞噬,肉体变为尘土,最初的样子已然不在。真是奇怪,本来温暖我的火,此时却好像在我的心里烙下一个触目惊心的伤疤,也许是我在胡言乱语。


我还记得被你抱在怀里的时候。你虽暴躁,但是我喜欢。独一无二的温度和体香,永远会留在我的脑海中。火少了点风可能不会如何,但风如果没有火,那只能是冷风。


现在,你经过了烈火的烧灼。你累了,该让我抱着你了。


我抱着你的骨灰坐在一圈蜡烛中间。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翩然(休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