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翩然(休眠

“你所见即我,我不辩驳。”
学业繁忙休眠中。

【多火】假如今天是雷火的生日

*是轻松沙雕短打

*其实想要多点评论


每年雷火过生日前两天他就会兴奋得睡不着觉。


“扑克脸会送给我什么礼物呢……”


从12岁生日起,雷火每次破壳日都会在桌上看到多杰克给他的礼物,或者是钥匙圈,或者手表,都是精巧可爱的小玩意儿。附送的还有一张贺卡,上面多杰克清秀飘逸的字不仅一本正经地提醒他要好好练习少吃点饭,还明里暗里地暗示他该练字了。


可恶的多杰克!雷火一边愤恨地想着,一边红着脸一边把贺卡和礼物小心翼翼地放在床头柜里,并且上了锁。难怪小枫曾经半开玩笑地说雷火只要是多杰克送的东西就一定要好好藏着,别人都不给碰。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岁数的增长,多杰克送的东西就越来越贵重。雷火想今年是自己十八岁生日,多杰克曾说要把最贵重的东西送给自己,人最重要的就是自己……


等一会……


这家伙不会想以/身/相/许吧?!


雷火的思维突然延伸到了外太空去。


不会不会的!雷火羞红了脸。突然听到多杰克在敲门,心跳霎时间漏跳一拍。等多杰克走进来,雷火呼吸都有些不稳了。


“这次的礼物有很多,我想提前送给你。”多杰克笑吟吟地说道,完全无视雷火因紧张而躲闪的瞳孔。


“那你干啥要提前跟我说?”雷火咕哝着。


“告诉你一声嘛,因为我现在就要送给你,你做好心理准备。”


心理准备?


“听好了啊。这些是用的……”


“新出的限量版运动鞋你要不要?”


“要!”


“XX品牌的新款卫衣你要不要?”


“要!”


“这些是吃的……进口巧克力你要不要?”


“要!”


“我减数分裂的产物你要不要?”


“要!”


“黄油饼干……”


“要要要本大爷都要都要!不过话说回来多杰克你送给我这么礼物干什么?”


……


等一会,是不是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雷火过生日的那个半夜,多杰克笑语温柔居高临下地看着雷火。


“我鞋子衣服巧克力饼干都送你了,现在该送最后一样了。”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翩然(休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