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翩然(休眠

“你所见即我,我不辩驳。”
学业繁忙休眠中。

Thing.

他们说每天总有一位神志不清的老人站在面馆门口,痴痴地望着天。路人甲走过,他便会拉住他的袖子急切地问到:“看见我的东西了吗?看见我的东西了吗?我的东西丢了你看见它在哪了吗?”别人问是什么东西,他也说不清。


直到某一天来了一个亲切的小孩子问他:“您是在哪里弄丢这个东西的呀?您说出来我好帮您找。”


混浊的棕色眼睛滴下泪来,他说:“在几十年前,一个有很多桃花的地方,我在那里把他弄丢了。”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翩然(休眠 | Powered by LOFTER